close

 

 

人生到目前為止,也二十二年了

 

經歷過無數次的喜怒哀樂

遇過無數種人

 

 

 

一再的被傷害,會造成兩個結果:

更堅強以及更脆弱

 

 

人們總是希望自己是更堅強

但事實卻是大家往往都變得脆弱

因為怕了,因為倦了,因為受傷了

 

 

這幾年下來,我學到的就是

不要太相信別人

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太多了

包括自己也包括身邊的人

 

 

每次的經驗,就當做一次教訓

從這些教訓中學習

我成長了

而你,就繼續原地踏步,等著迎接下一個迷途羔羊

祝你好運

 

 

我有好多朋友,給我意見聽我傾訴,陪我大哭大罵

謝謝你/妳們

讓我覺得,我還是幸福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