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太閒了

不知道哪來的興致找出以前的舊照片

 

2 years ag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ow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

內容很驚嚇...有心臟方面疾病的朋友不建議觀看...


 

 








 2008年底  內灣

  

當時吉兒彭的男朋友在當兵

很孤獨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內灣玩耍

我不得不說  那時候我的臉也太肥了吧

雖然現在也沒瘦到哪

但當時真的很誇張  是每天都有人把我打腫是吧!

這些照片真的   不毀掉怎麼行!?????

 

 

 

2009/3

當時在情境教室上課最開心了

三個人坐一桌可以聊天聊好久

連是上什麼課我都忘了

重點是當時我那種臉怎麼敢拍照阿

難怪現在的照片是以前好幾倍多這樣

看來以前還頗有自知之明

 

 

 

2009/5/19

 

這是2009/5/19去參訪空中英語教室

媽阿 這女人是誰阿  不化妝敢出門這樣

然後珊妮許和吉兒彭怎麼都沒變

原來我兩年前長這樣=口=

看到這照片第一個想法就是

毀掉它!!!!




2009/7

DSC08680.JPG DSC08683.JPG

這距離上兩張也才兩個月時間

長得總算有比較人模人樣這樣

但這照片也是有修過

而且當時光線不足導致有點模糊

所以看起來比較不這麼嚇人

以前很愛用模糊的照片騙人阿阿阿阿

而且這瀏海也太長了吧


 

這跟上兩張大概是差不多時間的

當時是升大三的暑假吧

我們三個很久不見太想念對方了

當時是有沒有化妝我忘了其實

但這張我想表達的重點是

我要再一次強調 珊妮許和吉兒彭你們根本都沒有變阿=  =

 

這也是暑假某天我媽辦研習我和我弟去幫忙

看我弟當時多可愛  哪像現在那個叛逆國中生  誰阿你  嘖嘖

還我可愛的大頭來!!!!!



 

 






因為太驚嚇了所以看一下兩年前的Doggie壓壓驚

 

還是一樣勾錐  但當時白內障還沒有很嚴重(哀桑

 

 

放心  接下來的照片比較接近現在本人了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接著是2009/8/17人生的重大!?轉折

♥ 8/17 ♥ 是鮑伯頭XDDDD  

去東區幫自己搞了一個鮑伯頭回來

剪掉了我粗糙的髮尾

而且剪掉之後竟然有臉變小了的錯覺!?

好啦不是錯覺  是有變瘦那麼一點點  但真的只有一點點

 

剪短之後看起來好像小孩子

然後開始化妝

下眼線打很亮是印地安人嗎=  =

而且每天都能化出一樣的妝真的好有才華

然後可以忍受這麼長的瀏海快把眼睛刺瞎我也真能忍




接著2010年  頭髮長長了  開始會亂翹  於是我想了個辦法

 

 

開始用電捲棒把它變成髮尾內彎

每天很勤勞的弄

不知道當時哪來這麼多閒時間

每天出門前要化妝弄頭髮都不知道要多早起床

好險當時住學校附近

然後眼妝越化越重  粗眼線必備阿XDDD




 

 

後來頭髮越來越長也懶得捲了(標準三分鐘熱度XDDD

然後開始接觸了假睫毛這種東西

我發現我很有黏假睫毛的天份(自己講

一兩次就上手了

噢噢噢大家都沒什麼變阿

你看珊妮許這張犯規

是要迷死多少男人  XDDDDD




2010下半年  頭髮越來越長  天氣越來越熱  

天氣這麼熱胖子當然受不了  所 以開始把頭髮綁起來

不過我這麼容易膩的人  每天都綁側馬尾哪受得了

 

 

 

 

所以

      

丸子頭就來了  海綿寶包真好用耶!!!

所以我就用側馬尾和丸子頭度過了夏秋

 

 

 

2011/1/27

頭髮變好長  從剪鮑柏頭之後就沒再剪過了

這天和珊妮許約好去燙頭髮

其實就剪短一點點然後燙了髮尾內彎

 

 

 

然後就過年了  無止盡的吃吃吃吃吃吃

 

 

 

2011/2/10

 

過完年爆肥之後去逛花博

現在看到自己眞順眼

 

 

很推薦大家如果哪天覺得自己越來越醜

可以拿自己以前的照片來看

會瞬間變很開心XDDDD

 

 

這兩年原來我變了這麼多  好可怕

變瘦是有  但不多  而且過完年又..... 嗚嗚

重點還是化妝  髮型  拍照技巧!?進步了XDDDD

 

我發現把以前的照片po出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...(淚

 

 

 

終於打完了我好累

看到這裡的人我真佩服你

幫你按讚好了

休息一下吧XDDD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