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5了耶!!!

如果這是你的身高就好了(被揍

 

 

好啦其實是再過185天你就退伍了!!!

 

剛剛才發現原來已經破兩百了阿!!!(灑花轉圈圈)

 

而且下次見面的時候就只剩170了唷!!

 

雖然最近我們不知道是怎樣都一直吵架

 

可能是卡到陰了吧...

 

然後你又一直不停的踩到我的地雷

 

結果就是造成兩個人都很不爽

 

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很在乎我啦

 

我也是很愛你的你知道吧!!!

 

 

 

不過哪對情侶不吵架的嘛你說是不是?

 

我EQ很低還是要請你多包容啦

 

我也會包容你的善變還有說話不算話XDDD

 

 

 

放心......至少現在我還是最愛你的啦:)

 

 

Love U  ♥♥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