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很充實直到現在才冷靜下來想寫些東西

 

去年的這時候  我很痛苦

還一直傻傻的以為一切都是愚人節玩笑

4/1過後 沒有任何改變 我才發現都是自己在騙自己

曾經我以為的那個人 變成了陌生人 就這樣消失了

 

 

今年的這時候 我很幸福

很慶幸這也不是愚人節玩笑

但一切有點不真實 很怕只是一場夢 醒來就什麼都沒了

很喜歡你叫我寶貝

很喜歡你為我做的卡片

很喜歡你總是牽著我的手

很喜歡跟你傳簡訊講電話

很喜歡聽你常常唱一些好笑的歌

很喜歡你油腔滑調(哈

很喜歡你包容我的任性

 

這些話我平常不輕易說出口

但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吧?

 

 

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遠 但我們的心很近:)

love u, my honey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