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此無助的感覺是來自於找不到未來的方向

 

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

 

不知道未來在哪裡

 

隨時隨地都在找藉口

 

只是在逃避而已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的心情似乎有點複雜

 

但毫無疑問的 全部都是負面情緒

 

我的安全感是不是被你帶走了?

 

昨晚有沒有睡其實不清楚

 

但在半夢半醒之間我確定我作了個夢

 

因為太過真實所以我哭了

 

是不是老天在告訴我

 

如果我再不珍惜 這就會成真

 

其實我想要的  只是多一點在乎

 

我知道你已經給我很多了

 

但我很貪心的還想要更多更多更多....

 

只是這你永遠都不懂

 

只會覺得我煩 我任性 我不知足 我愛鬧脾氣

 

現在距離很遠 我覺得你也越來越遠了:(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